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一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謝謝你。)

 

(我也愛你。)

 

 

 

小時候,是不是覺得世界好大好大,同時也好小好小。車子在路上快快跑,誰牽著你的手慢慢地走,晴天雨天,天空仍有小鳥飛,地面形形色色的影子長胖或餓瘦了,每天都想著快快長高,這樣不必踮腳也能按電鈴,還可以偷偷拿冰箱冷凍庫的冰淇淋。

街道似乎沒有盡頭,你記得最近的公園、以後要揹著書包上課的學校、家人上班的地點、最常去的餐廳招牌、販售零食的小店……

 

對啊,世界這麼大,還有好多你沒去過的地方。

可是,世界也這麼小,每到吃飯時間,你都記得要回家。

 

即使將來不需站在椅子就能拿到最上層的書,不留心滑落鑰匙於是彎腰摭拾,偶爾躺在地板午睡……高高低低的視角,有一天啊你忽然發現,低頭就能看見那個把你的童年抱在懷裡的人、不知不覺漸漸星霜的髮根,現在,換你伸出手就能抱著他了。

也許,旅途兜兜轉轉了一大圈,而你仍在他們身邊,走過又一棯年歲。

縱然有一日,只有你一個人了,依舊記得,依舊愛著,你還是你的。

 

然後啊,就這樣長大了。

 

 

 

想睡的時候,打呵欠能不能算是一種預告呢?

然而,他們家的小朋友縱使開口一串串呵欠,真正入睡之前,仍要盡責地折騰大人好一陣。

 

尚在襁褓時期,愛睏了的小寶寶睡前總要哼哼,非得爸爸和爹地輪番抱過哄過,才終於開恩讓雙親休息,躺在嬰兒床內,舉著一雙小拳頭睡得香甜。

現在,一歲九個月的小奶娃雖然鮮少睡前鬧脾氣,但是玩耍的本事日益進步。這幾個禮拜,小傢伙喜歡睡前在大床上翻筋斗──其實也不一定會翻過去,只是小娃娃喜歡抵著枕頭或被子,經常翻呀翻得出一身汗,他們索性等小霸王玩夠了再抓進浴室洗澡,然則穿著濕衣不仔細又要著涼。

 

「PAPA跟DADA反過乃呢,J.B.也反過乃呢──」

 

這天早上,盥洗完畢,老紳士與小騎士在廚房準備早餐,小傢伙在客廳鋪著的軟墊上玩。小胖手和小腳丫按在墊子上,仍包著尿布的小屁屁朝天,頭抵在色彩斑斕的軟墊,從胯下往廚房看去,小娃娃兀自笑得好快樂。小狗雖不明所以,但看著小主人開心的笑臉,一定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

 

「哦,那爹地和爸爸的位子也反過來了嗎?」

 

「PAPA高高迷有反過乃,DADA屁屁至圓圓!」

 

完成報告,嘻嘻竊笑的小傢伙爬起來拍拍手,和小狗滿屋子追著玩。

聽著燦爛的笑聲,廚房裡,倒完鮮奶的小騎士瞋了老丈夫一眼,儘管沒有言明,扭過身的背影顯而易見賭氣。將三顆太陽蛋各自裝盤,老紳士擱下廚具,洗了手並大致拭淨,伸手撫摸確是飽滿的臀部一把,小丈夫當即轉過頭,未待發作,一枚輕柔的吻迎面覆上。

 

別拌嘴,那麼來,我們親嘴。

 

帶小傢伙去裁縫店,才上二樓會議室,魔法師從背後拿出一本新的故事書,不曉得是從電視節目或廣告學來的應對,小娃娃欣喜地接過繪本,一句軟糯的謝謝之後,超過九十度彎腰鞠躬,儼然一隻熱騰騰小炸蝦,逗得大人們不禁失笑。

甚而午餐過後,魔法師依序匯報任務進度,除了老紳士和小騎士,女騎士及導師也在場。小傢伙原本在一旁玩玩具車,黑色計程車不小心推至女騎士腳邊,「你的公務車,小王子。」拾起車子放在小小的手心,小娃娃同樣甜甜道謝,再度近乎垂直地鞠躬敬禮,便是女騎士的導師也牽動嘴角。一顆純粹的心靈呀,能潔淨多少世故的眼光,溫暖多少疲憊的影子,讓每個走進心房的名字,都成為故事。

 

但,小人畢竟不如大人多慮,待會議結束,女騎士與導師先行離席,小騎士和老紳士笑著接續話題,小傢伙又把頭抵著地板、玩自己的倒過來遊戲。

魔法師恐怕地毯不夠乾淨,把小教子抱起來站好了,詢問鞠躬敬禮的由來為何。

 

「DADA會技禮、PAPA站後滅──」

 

說著又重複一次彎腰的舉動,據實以報的小傢伙自然不懂這番話有何火力。小娃娃的確曾目睹爹地趴在床上屁股抬高高,爸爸或者跪在後方或者站在床邊,爸爸問「這樣是嗎……是這裡吧,Eggsy?」爹地在哭哭可是一直說「Yes、Yes──Harry!」爸爸就會說爹地是good boy,爸爸還說要把什麼東西送給爹地,要收好、不可以跑出來──

 

霎時,會議室僅清晰著小傢伙奶聲奶氣的說明,老紳士與小騎士未敢妄動,背對著的魔法師沉默不語,旋後,抬起手輕撫小娃娃的頭。

 

「小柯基,你爸爸和爹地的鞠躬方式是錯的,我會請他們交一份改正的報告,你不要學他們。」

 

對小奶娃曉以大義,魔法教父笑得慈愛,兩位同僚不約而同一陣寒顫。

 

看,做錯事就要悔改,這也是長大的證明喔。







×Fin




不知所云記:


晚安:)





评论(9)
热度(41)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