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cltr小段子 - 4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無視現實讓他們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7. 練習與歇息

 


假象、想像和真相,闔起眼以及睜開眼,具象是哪一幕笑淚的搬演,抽象是存在抑或不在的世界。

而我啊,我在你的、也是你在我的心裡面,就能夠永遠,就是整個世界。

 

若說熟能生巧,努力的定義因人而異,順境與逆境或者俱為心境,眸光升溫或失溫皆源於心情。

 

滴答滴答,窗外漏下雨聲隱約,恍惚時光把季節記數。

一、二、三、四、五……仰臥起坐數到第五十七下,正好是目前的年紀,儘管今年秋日便將迎來新一歲的起步。躺在瑜珈墊上,紳士摻染星霜的捲髮因運動微紊,運動服是短袖短褲,肌理線條雖不若幾年前鍛鍊那般健碩,但也還算精實。

 

昨天晚餐後成功阻攔青年開瓶一罐啤酒,光這點,他精神上和想像中的體脂肪就該減少百分之一。

仰躺著稍事憩息,些微汗濕的衣料貼在身上並不舒適,紳士忖思著少頃或是青年一道訓練──如同電影第二集拍攝前的準備──他們一起在健身房把意志千錘百鍊,在外留意著耳目,返家後仍要擠在浴室為對方按摩肩膀。

 

不知不覺也這麼些年了哪。

謝謝他,願意一步一步陪伴著他。

 

也許晚一點再開始他的「充電」吧。

雖然總被友人調侃,但,埋在青年的胸脯可是專屬於他的特權呀?

 

 

 


8. 寧靜與靠近


 

夢境和現實,是哪一方更真實,時而或也難辨虛實。

 

醒來的時候,先是感覺到了溫暖,旋後才是雨聲依舊。

望著天花板思量,雨絲譜成綿綿安眠曲,不留神便打起盹。紳士緩緩張開眼,視線略俯,映入簾子是一窩茶金色髮絲,與他的相較短了幾分,而生命漫長的旅程,他們比肩。完整。

呼吸是寧睡的頻率,雨中的陽光偎在身旁盈滿暖意,無論晴雨,無分四季。

 

撒嬌的小狗狗。這般想著呀紳士忍俊不禁,凝視蜷起身體側臥在旁的青年,同樣是短袖短褲,挨著彼此的體膚,更加發燙心的溫度。

拂在額緣的吻好輕好輕,恍然淌落花瓣的一滴雨,枕畔朦朧也清晰的囈語,他為他展開的羽翼,眼底不熄的星星。

 

以及,一整顆心與一整顆心。

 

午安,我親愛的你。

 






×Fin




不知所云記:


之前看到叔叔說躺在瑜珈墊幻想醒來就有腹肌的訪談片段,忍不住腦補小可愛一起躺著睡著咩嘿>艸<

好的六月了快端午了真的得來動工暑假場新刊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Orz





评论(10)
热度(18)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