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golden egg?


白煮蛋、荷包蛋、溏心蛋、歐姆蛋、雞蛋捲、煎蛋、烘蛋、蒸蛋、滑蛋、滷蛋、炒蛋、炸蛋……

 

均衡攝取,身心有益。

不過,有顆太陽蛋,是專屬他的限定。

 

「新年第一天的早餐,還喜歡你的蛋嗎,Mr. Hart?」

 

趴在紳士胸口,騎士促狹地眨眼,探出舌尖在解開衣釦的胸膛輕舔,圓潤的臀部挨著將眠將醒的那處蹭呀蹭。

目光半垂,紳士伸出手,帶繭的指腹輕輕磨過騎士裸裎的臀肉,發燙的體溫在掌心微顫,勾起他唇線輕揚。

而對於如何點燃彼此的瘋狂,他們自是瞭若指掌,並且,易如反掌。

 

「我以為你清楚,比起光溜溜的蛋,我更喜歡親自剝開蛋殼,親愛的。」

 

另一只手輕撫在枕邊人的臉龐,騎士熟練地將紳士的指尖捲進口中,柔軟濕熱,同時飽滿韌性,滴出唇瓣的津液,儼若他將要填滿的那張小口。

 

「所以我留了一件給你拆啊。」

 

調皮地在指節輕嚙,騎士將跪趴的雙腿跨得更開,捉住紳士按在臀上的手,帶領著徐徐向下、往後……

 

「大概像是瓶塞的功能?反正你射在裡面也可以塞回去。之前你說的,要讓我一整天裝著你的東西。」

 

騎士的口吻如斯理所當然,儘管藏不住耳緣一絲微赧。紳士靜靜凝視那雙情動的眼睛,是呢他的健康的、溫暖的、頑皮又體貼的,多麼可愛的太陽蛋──

 

「那麼,享用前先檢查熟度,我想是可以的?」

 

美食當前,不吃是笨蛋。

早安,早餐。







×Fin




不知所云記:


叔跟蛋本來就有蛋啦咩嘿腥年快熱=艸=(被秒XDD)

農曆年前工作會有點忙,更新會慢下來(艸)





评论(5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