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70%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無視現實讓他們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滴答。滴答。

指針,水聲,漣漪在心湖是不是呼喚的回音,因你在我的心口滿溢。



白色隔音房的水中測試結束,為換下一身濕衣,紳士遂回到自己的拖車歇息。考量吹乾頭髮重新造型需要時間,劇組特地將這場戲安排在本日最後的時段,儘管道具組整理並更換物品仍得忙上一陣。

所幸,不若第一集水下測驗,青年和其他演員須泡在水池中重複憋氣好些回,只為呈現最完美的畫面。紳士的水底拍攝還算順利,在水裡慌亂掙扎有一半可謂真實反應,雙面鏡對面的老友努力不笑出來,以免成為NG的罪魁禍首。


溺水半是出於實際演出,腎上腺素這類反應亦然。


拖車裡,紳士脫下濕透的灰色運動外套,純白上衣服貼在身上顯出幾許肌肉線條。雖然他在第二集的打鬥戲分大幅減少,但體能訓練並未因此被饒過,不同的是紳士和青年這幾個月幾乎每次都同時進健身房,而非各自鍛鍊。

拿起一套便服,紳士抬起手將濕髮隨意捋向後,給刺激的求生本能,褲襠此刻隆起的輪廓益發明顯,但願銀幕上他的下半身不會成為焦點。


正欲沐浴,旋即,門板傳來一串輕快的叩叩。認得這樣的節奏,紳士信手將衣物擱置櫃上,轉身前去開門。


「Taron?」


「啊、Colin,我剛剛拍完了,你拍得怎麼樣?在水裡拍戲真的很有挑戰性欸,雖然你之前也拍過泡水的戲。」


打開門看見青年,紳士稍稍退後一步讓對方進拖車。青年仍穿著黑色運動服,紳士拍攝水中那場戲時,他在另一個攝影棚和其他人對戲,錯過了旁觀實習的機會。


「謝謝你的關心,我還好,沒有你那時候整天在水裡來得可怕。」


關上門落鎖,倘若青年今日的拍攝也結束,紳士思量著是否一同返家,抑或避人耳目如先前各自乘車──不過,尚在忖思呢,轉過身,紳士看見青年在原地微微睜大了眼,視線往下,耳緣暈染一片嫣紅。


「呃……Colin……」


目光飄向一旁,青年頓時有些手足無措,儘管業已親身體驗過紳士的宏器,可無預警面對面,仍是難免赧然。


「我去沖個澡,請稍等一下,或者你想先回家?」


避免碰觸引發尷尬,紳士特意繞過青年,伸手取來櫃子上的衣服,打算迅速淋浴。

然而,踏進浴室前,他的衣襬被青年扯住了步伐。


「Taron?」


正想回過頭,旋即背部挨上溫熱的體溫,青年的臉偎在紳士背上,是誰將更灼燙的熱度感染在了誰的心上。


「我今天拍完了。」


可以一起喔──他說了,他聽著。是回家或者洗浴,角色或者本色,是不是都能夠一起。



滴答滴答,水光流淌,誰的影子在誰的眼底融化,溢出了一聲聲許諾的回響。


水占了人體百分之七十的組成。

而若有什麼是生命中百分之百的完成,他們是彼此唯一的完整。此世,此生。







×Fin




不知所云記:


寫得有點乾巴巴的(?)不好意思(艸)咕奈>__<





评论(4)
热度(1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