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rise up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無視現實讓他們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Choose the secret we know

Before life makes us grow

There's nowhere to go but up



回家之後,在玄關即看見一隻野狼和一隻猩猩布偶坐在櫃子上,手上各自纏著粉色的心形氣球,兩顆愛心綰在一起,心心相印。

髮梢及外衣仍餘留幾絲冷意,晚風儼然將鬢髮織染風霜,不過室內頗是暖和。換上室內拖鞋,行李擱置矮櫃旁,修長手指托住其中一顆粉紅愛心,紳士留意到兩隻布偶繫著氣球的手疊在一塊兒,猶若彼此的手悄然緊握,一如他牽著他的手那樣許諾。


而後,一串啪噠啪噠腳步聲從樓上傳來,紳士抬頭望去,青年趿著相同款式的拖鞋三兩步下樓,揭幕陽光一般的笑容,毫不遲疑地撲進懷中。他獨一無二的太陽,始終在心口溫暖綻放。


「Colin你回來了──」


「是啊,我回來了,親愛的。」


摟著像極搖尾巴狗狗的同居人,紳士淺淺揚起唇緣,低頭將想念覆印於青年的呼喚。嘗見幾分不甚鮮明的碳酸飲料甜味,或者也有幾片洋芋片的鹹。

下一部電影尚未開拍,距宣傳期仍有一段時間,青年偶爾會解禁垃圾食品,紳士也偶一為之請人外送披薩,廚房有啤酒有紅茶,雖然不若電影角色每天必喝牛奶,但鮮乳亦是冰箱常駐身影之一。


假使嘴饞鬆懈後於心有愧,便在瑜珈墊上仰臥起坐幾回,儘管不小心瞌睡時的腹肌只是莊周夢蝶,可畢竟有夢最美,而他與他相隨。


「這些是……?」


視線轉向矮櫃上的動物們,紳士詢問,野狼與猩猩令他聯想分別配音過的形象,但他不似青年在配音中引吭高歌。


「我想說你在電影裡沒有拉著氣球飛上天,就用它們代替啦。」


俏皮地眨眨眼,偎在紳士頸側多麼撒嬌,青年眸底映出的心意單純如斯,如若他注視著他一直那般無瑕誠摯。


無路可走的時候,我還是會牽著你的手。無處可去的時候,我的心依然為你避風。

上下、左右、前後,我願意與你一起追尋,一起為彼此停留。


「謝謝你準備的驚喜,Taron,也許晚一點我們能安排它們在客廳的位置。」


仿如兩隻布偶的手勢,牽起青年的手,紳士另一手提著行囊上樓。掛鐘指針推移著滴答,時流前進,也彷彿倒數。


「如果沒記錯,房間抽屜還有粉紅色氣球──是嗎,親愛的?」


微微回頭對青年莞爾,紳士的語氣萬分從容,雲淡風輕的問句,眼底卻翻騰一波波浪濤洶湧。


是啊,親愛的。

這一生呀,你是我唯一的企求。







×Fin




不知所云記:


開頭的歌詞引自Mary Poppins Returns的Nowhere to Go But Up~~>W<

剛剛快寫完筆電又藍屏我好抖嗚嗚嗚QAQ攻君加油啊馬麻愛你Q口Q!!!!!





评论(4)
热度(1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