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élan vital


心動與心痛。

撲通。撲通。

 

無論凝視如何翻騰,他撫觸男孩的手勢猶是一絲不苟地鎮靜。

裸裎著坐在浴缸內,一室氤氳,讓傷處乍看之下不那麼椎心,恍惚幾道絳色刷開在白淨畫布上的羽翼,然而腥紅淋漓正是給摘下翅膀的證跡。

最醒目是肩上的傷,其餘細碎的結痂如雪吹散,星星點點,盛開了逼近一座冬季的星圖。在騎士被迫躍落巔崖的當下,他在王座聽見了碎裂的死寂,卻僅能在掌心掐破了指印,豔如墨滴。

 

那時候,男孩在海洋彼岸眼見那一聲砰然,該是如何咬緊了淚水,才未讓靈魂自內部崩解?

 

突然他覺得那麼那麼抱歉。

 

「Harry?」

 

輕輕吻在男孩的後頸時,他聽見那聲柔軟的問句,透過體溫傳導的鳴響微熱,是呢他幾乎能以嘴唇指認男孩的肌理,給削去了一些新生的毫髮,甚至啊一瓣薄薄的緋色猶然……無以自禁,他覆章一般將吻跡琢磨得更為濃烈。

 

一聲親愛。一生敬愛。

 

Eggsy。

Eggsy。

 

他吻著男孩的名字,如若水光滴答,淺淺的回聲溽濕在靜默的剪影,模糊了輪廓與邊界。驀忽他便想起了哪篇故事,那個不願長大的孩子、失而復得的影子,飛翔、飄落,旅程,拯救,守護,允諾,家……

 

──嘩啦啦。

 

驟然的水聲濺在眼前,男孩將身子轉了向,不過仍是在他懷裡的坐姿。那雙輕輕彎起的眼睛,在蒸騰的水霧中飽滿欲滴。

他看著男孩太動人的笑,笑著湊上前來,輕吻他額上褪淡的槍傷,而他稍稍低下頭即能聽見男孩的心音,那般明亮地鼓動。撲通。撲通。

 

埋首在男孩的頸窩,他嗅著對方身上美好的香氣,不只是由於相同的沐浴乳,還有男孩本身乾淨的溫暖味道。

共用的鬚後水。早餐時的牛奶鬍子。午茶沉澱的時光。唇畔的酒香。

蘸在手腕的香水。情濃時的灼熱與眼淚。吻。

陽光。雨水。

笑臉。

 

「我回來了。」

 

親吻重疊之前,他的男孩說得好輕好輕。

 

我愛你。

我愛你。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是生命的躍動。這篇快寫完的時候忍不住想開黃腔所以跑去寫喝牛奶(?)

確實發燒了,吃藥後一整天反覆昏睡,腦細胞遲鈍因此後半有點不曉得在寫什麼(艸)

那麼我又要去昏睡了晚安_(:3」∠)_





评论(13)
热度(28)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