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bon voyage!

女士們先生們,晚安,歡迎搭乘KINGSMAN航空。我是機長Merlin,十分榮幸能為您服務,預祝旅途愉快。

 

 

興許,人多少仍是嚮往著飛翔。

 

萬有引力。地心引力。

比起一稔季節的斗轉星移,來不及許願的流星、等不及償願的貪心,若是一座座的光年裡,兩顆心該是疏遠或貼近?

有些時候啊,僅僅是緣生遺願的留心。

 

遙遠或永遠,諾言或謊言,昨日今夜明天。

在夢境和自己的影子一同飛行。

縱使逆境,猶然並肩同行。

 

 

端起斟著琥珀色的水晶杯,繫著素面圍裙的男孩忖思是不是要切一片檸香,薄透地在杯緣綴色,托生一朵鮮綻的初夏。

 

「要不要乾脆掉幾滴眼淚在杯子裡,讓他嘗嘗你的味道?」

 

「Roxy!」

 

男孩習慣性微微噘著嘴唇,怒視好友的神情卻是赧然鮮明。身為調酒師的女孩回以慧黠一笑,伸手將一顆櫻桃塞入友人口中。

 

「這樣你嘗起來就有櫻桃的味道了。不用謝我。」

 

差些給水果嗆著,男孩雙頰幾乎暈開了蘋果色。該慶幸方才要酒喝的乘客已離開,否則定是免不了一頓取笑。

將鮮甜的果肉嚥下,籽則以面紙包裹,但男孩尚不急著溜走,面對好友的挑眉,也只是微笑繼續類似咀嚼的舉動。

 

「事實上他已經嘗過好幾種口味了,Roxy親愛的。」

 

啣著打了結的櫻桃梗,男孩促狹地對友人眨下眼睛,唇畔因著果汁濕潤豔紅。

捧在手中的麥色是那人專屬的一支酒,只在他搭機時由男孩服務──畢竟吧,這支酒甚且是他以男孩的暱稱命名。

 

 

至於櫻桃口味?

唔,這個嘛,他確實吃了男孩的櫻桃呀。

 

 

「晚安,先生,希望您喜歡今晚的酒。」

 

聽聞男孩的問候,他自書頁抬起視線,鏡片後的目光是沉靜內斂的茶湯色。

 

「謝謝。能否勞煩你替我把帘子拉上?」

 

托著酒盞,他將書冊置於一旁的邊櫃,問句和眼神一般謙和有禮。

 

「好的,那麼祝您好夢,先生。」

 

一面說著,男孩一面微笑著解開緞結拉開帘幔。不過在掖妥簾隙後,旋即,男孩便讓他摟在了胸前。

 

「我的美夢就在懷裡,親愛的。」

 

隱隱揚起了唇線,他悄然勾開了那件圍裙的繩結,任男孩在腿上扭啊扭,調整較舒適的坐姿。

 

「我可沒有安全帶的功能,Harry。」

 

雙膝跪在椅面,男孩的眸光盈滿笑意。他隔著襯衣撫摸戀人的背部,看著他的小男孩輕輕湊上前,咬住眼鏡褪了下來。

 

「那麼想必我們也不需要安全套的功能了,Eggsy。」

 

嗅見一絲輕輕的果香時,他無聲地將手探進了男孩的制服,而男孩啜了一口親手調製的酒,掬著他的臉,分享微醺的想念。

 

工作的緣故,他們並不能時常見面,即使清醒著,也往往相距好幾度的時差。

國境的時差。年歲的時差。背景的時差。

可就像男孩曾理直氣壯說過的,他們之間的年齡差距性感得迷人,身高差適合接吻,禮儀或生活習慣的差異正好互補……以及,「我愛你剛好你也愛我,我都準備好了你還站在那裡不上我?」夢寐以求,潮起潮落,驚心動魄。

 

而他們所以相識,正是由於彼此的工作。

 

他經常需要出國洽商,往返都是預約頭等艙。雖然航空公司會指派專屬的人員,但他總是禮貌地婉拒隨侍員的其他關切。

男孩大約是兩年前成為他的新服務員,儘管調酒猶在學習階段,不過笑起來的時候,恍若陽光盛開。

 

大半年內在機上見了許多遍,但那一次的靠近全然是意料之外。

 

驟至的亂流讓人措手不及,恰好男孩收走了酒杯正要轉身,卻因為無預警的搖晃踉蹌了步伐,堪堪坐在了他腿上。

 

「喔fuck!呃、先生,我非常非常抱歉──」

 

手足無措的男孩不仔細讓髒字溜出了口,他倒不是太在意,仍保持一手支著臉的舉止,另一只手輕輕搭在對方的手臂,安撫性地拍了拍。

 

「能讓天使落入懷裡是我的榮幸。」

 

然後他讓男孩就這樣坐著直到氣流平靜。

 

之後嘛──唔,就是工作之外約了晚餐,他的小男朋友穿著一雙翅膀鞋,蹦蹦跳跳送上一個溫暖的擁抱。

 

嘿,謝謝這個世界有你讓我愛你。

 

 

每一份夢想都是羽翼,每一句想望都能夠飽滿勇氣。

也許人還無法蛻變得足以起飛,可幸而能有那麼一個誰,在彼此的生命溫柔地比肩。

 

 

女士們先生們,早安,下機時請不要忘記隨身攜帶的行李。

感謝您搭乘KINGSMAN航空的班機,希望很快能再次為您服務,並祝您旅途愉快。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是一路順風~設定是總裁叔/空少蛋,制服!制服!!啊是說機長只有在開頭和結尾出聲(?)XDDDDDDD

好冷要好好保暖喔>D</





评论(1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