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confire*

再醉不過是情濃,更近更近在心中。

在你之中,而我啊,而我……

 

 

輕舐那顆小巧的赯果,同時親吻著男孩微顫的心口,若說意識微醺呢,便讓他再嘗一口。

男孩喊他,語尾收得急促,每一個音節卻軟得恍惚要化開在他的耳際他的心。

 

 

是許願的燭火,綻放在你眼底燦燦如生。倘使彼日時流在心版蝕穿了孔,手槍裡最後一枚子彈,量出相同的鑿痕之前,只有我啊只能是我,吹熄燭光,與撲火,以及來生。

 

若你是水而年華逝水,雨和陽光呢滴落,我呢。覆沒。

 

 

「寶寶,我是爸爸。」

 

伏在男孩的腹部,他輕輕吻著年輕的肌理,彼此的體溫同心跳灼熱。

然後他聽見他的男孩笑得燦爛,伸出手掬起他的臉,濡濕的眸光斟滿的許是渴欲,發燙,饜而未饜,交界、交疊,交織在生命在愛的罅隙之間而如果沒有遺憾──

 

「你是爸爸那我是什麼,daddy?」

 

指腹細細摩娑在他臉上那些年歲的拓印,一個多月不見,男孩右手的虎口隱隱新生了半顆繭。

 

「啊。你是我的。」

 

理所應然那般呢他說,俯身親吻而永永遠遠不足夠的。

 

 

愛啊。啊愛。

 

你的。我的。

 

而我們。而我們……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泛指「加入糖蜜漬的水果」,和小狐狸太太開小花的時候我又亂講話被打到所以XDD(艸)是一個水果→果實→珠胎暗結的概念(大誤)

預想中是糖的但又寫得很奇怪呃呃呃呃"Orz





评论(6)
热度(21)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