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bouquet*

(Every rose has a thorn.)

 

 

杯盞中斟著半滿的陽光。窗台的水晶瓶含苞一株馨香。

 

是男孩離開前添綴的,要赴和女騎士一同訓練的約。

今早他得進行一場會議,盥洗後將早餐準備在廚房,家裡的小朋友和小狗狗仍枕在夢鄉。出發前輕輕的吻落在男孩髮間,聽見自己的名字給柔軟地輕囈,當下,他聽見心跳真實地發燙。

 

「來之前我去了花店,媽媽說這是今天早上才送來的。先放你這,晚上再帶回家。」

 

一面說著一面將玫瑰浸於瓶水,旋後仰起臉,向站在身旁的他俏皮地眨眼。勾起的嘴角太可愛,他抬起手扣上男孩的下頷,俯身時他們都聽清了魔法師連發的咳嗽,不過誰也沒有退後,男孩甚而促狹地探出了舌頭。

 

「我懷疑、不,我肯定你的小狗絕對是因為你的午餐被工作預約,存心要報復我。」

 

男孩的腳步聲走遠後,連線彼端魔法師的語氣滿是無奈。然而小騎士不曉得的是,他們偉大的魔法師如何用心良苦地分散了工作量──不只騎士之王的文件簽核,也有王之騎士的任務報告──就為了讓這對老夫少夫能準時共進晚餐。感謝共事二十多年的損友厚誼。

 

「多包容小孩長大的叛逆期,畢竟你是他們的梅林媽媽。」

 

「是呢真慶幸我不負責處理小狗的發情期,還有你以為我沒聽到你在笑嗎。」

 

淺嚐一口酒香,他以指緣輕輕捋過其中一枚葉瓣,青澀的香氣恍若男孩的眸光。

 

「打個比方,野花蛻變為瓶花?」

 

大約是拿當時窈窕淑女的舉例打趣,他聽著魔法師的問句,想起初次送給男孩一束花、對方有些失措的赧然多麼動人……

 

「我以為你清楚他更像是堅韌的小草?不,你知道我不是園丁,Merlin。」

 

想及方才男孩偷偷踮起的腳尖,禁不住地呀他於是溫柔了眼底的一切景色。

 

「只有偶爾替他的惡夢撐傘。」

 

那些曾似風雨的傷害和遺憾,如果啊如果,陽光都終將償還。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無論玫瑰是什麼名字,依然香氣撲鼻。)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有花束、香味、(酒)芬芳的意思,第一句意謂「沒有十全十美的幸福」,最後一句是莎翁的句子:3

母親在花店工作的設定沿用自之前寫過的某一篇不過我差點忘記就是了囧

過年後就要面對現實了,希望不需要太早又變成加班狗_(:3」∠)_

今天要買甜點自己吃哇哈哈晚安>艸<





评论
热度(21)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