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chu!

「我自己是凡人,我只要求凡人的幸福。」───佩脫拉克

 

 

有陽光的日子,一如眸光溫熱了影子。

 

一同排到了休假,前一晚說好了要親自打點早飯。「所以今天不准做到太晚!」坐在紳士腿上的男孩絞緊了內裏像是恫嚇,自浴缸濺出了水聲,紳士笑著親吻男孩虛張聲勢的柔軟爪子。水面下,另是一番勢不可當。

 

早晨,紳士因著生理時鐘轉醒,男孩仍溫暖地睡在懷裡,睡袍大大方方敞開了交襟,禁不住呢他便在小丈夫半裸的肩頭落下碎吻……

之後,在床上胡鬧了一陣,兩個人才起床盥洗,為了一起料理早餐的約定。

 

在廚房忙碌了一會兒,空氣中漸漸飄散食物的香氣。

倒是沒有在嫩煎蛋或溏心蛋的選擇上琢磨太久,紳士索性依著男孩的喜好做了炒蛋,男孩則照著老丈夫的習慣將茶沏得濃一些,兩組餐具兩只茶盞,早安的芬芳是金黃色,暈開在時光恬靜地蔚藍。

 

 

若果,年歲在你眼底原宥地燦爛。

旅途星霜,鏡像華髮,生命映著我而再無以寬容,我猶願與你溫柔。

 

啊縱使我不是無罪的。

因為,與你相愛了。

 

 

陽光和水光頡頏。

 

將熟食盛裝在盤內,紳士低著頭凝神於手上的程序,卻聽得身旁的男孩喊他,轉過臉來,印在唇上甘美的一聲醇厚茶香。

 

「Chu!」

 

賺得輕吻的男孩笑得那麼饞那麼可愛,給偷襲了的紳士挑了挑眉,作為回禮,當即傾身呢,微微側過角度,彼此未鏡的眼睫交錯,光影如織。

 

而愛啊,原來如此。







×Fin




不知所云記:


下午又複習了一遍DVD,播到叔走出教堂那幾幕,吾家媽媽大人問:「我記得這段(包括叔倒下的橋段)好像是他們故意演給那個小孩子(蛋)看的對不對?」──對!!!媽媽大人明智睿智Q口QQQQQQQQQQ(醒醒#)

還有播到蛋在地堡衝鋒陷陣花式扭腰(?)那段,媽媽大人又說:「哇好多姿勢~」──對!!!而且叔會讓蛋嘗試更多姿勢Q口QQQQQQQQQQQQQQQQQ全世界都知道你的欲蓋彌彰啦馬羞GG要聽媽媽的話啊Q皿Q!!!!!(冷靜##)冷靜個毛我還是只想說馬羞GG發Q啦Q皿Q!!!!!!!(被揍)

……"OrzOrzOrz

好的要keep calm and love(艸)

開頭佩脫拉克那兩句是我滿喜歡的話,一直以為只有這兩句,今天一查才發現原來還有一段XD大約是:「我不想變成上帝,或者居住在永恆中,或者把天地抱在懷抱裡。屬於人的那種光榮對我就夠了,這是我所祈求的一切。我自己是凡人,我只要求凡人的幸福。」

HE是HE,管你GG怎麼為賭氣而賭氣哼哼哼哼哼ˋ口ˊ←你才真的是在賭氣囧

那節日限定的小遊戲今天(4/3)截止,如果願意都請不要害羞地來玩喔>艸<





评论(19)
热度(38)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